查看更多

慕子

梦想

偶尔冥想,似乎可以遇見未来那个幸福的自己。既然这样,那么现在的一切都可以变得无所谓。只需静心期待。

尘居士:


一、我

原本

有你就会有梦想

可以撑起高高的天堂

但你不在了

天堂仍然在

却不是我的


于是我以为我什么都不会有

梦想像掐灭的烟头

前面变成黑暗


其实

很久以前就有一颗种子

栽在我心里

像春天的草

一刻也不停地等待着生长

直到

它可以茂盛地掩盖我的悲伤

我才看见

它渐渐盛开的模样


花开了

结出果实

还有未曾散去的芬芳

我确信

梦里听到的声音

在前面召唤我

所以

我还是可以

带着我的梦继续走


二、每个人

徘徊了很久的雨

下在久违的十字路口

在这里停下的人

掏空心里的信仰

梦想没有来过

人也不知道去哪里


有人想摘下星星

亮在前面看不见的地方

可星星摘不下来

藏在黑黑的夜空


但总有一些不变的东西

仍然如此纯洁

像每个人安静的眼睛

和星星对视


梦飞了

跳进每个人的心脏

血的火热洗着人的热情

所以

如果跟着心的方向

一定存在着梦想

评论(3)
热度(10)
©慕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