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慕子

  在某個pub聽到《慢慢》。

“慢慢慢慢没有感觉/慢慢慢慢我被忽略/你何忍看我憔悴/没有一点点安慰/慢慢慢慢心变成铁/慢慢慢慢我被拒绝/你何忍远走高飞/要我如何收拾这爱的残缺”
我明白这世上真正能够跟沉重和痛苦相抗衡的,唯有缄默。我回避着所有有关的一切。我开始喜欢窝床上看书,少吃多餐,吃素,疯狂喝水,游泳,练瑜伽。我想要趁着难得的时机来一场由内而外的净化。孤独着充实,充实着孤独。我一个人是可以承受的。

可在毫无防备下,戳中痛点。突然像是灵魂被抽离了似的找不到自己。就连痛哭都不知为何。你听不到周围的一切声音甚至自己的哭声,只感觉到内心翻搅着地翻滚。

这时你会觉得这所有的努力的逃脱都是徒劳,面对迎面而来的坍塌你始终无力阻挡。

评论
©慕子 | Powered by LOFTER